日光之下 飄來飄去
.....
我寫這本小説時是在高三,關於高考我沒太大希望,所以就選擇的這條路。從初三開始我一直想寫關於一本關於自己故事的書,也是在高三時開始下筆,把以前的回憶一一記錄下來。但寫着寫着我發現我沒有辦法把自己的故事完...